話說我"冰姬零"早在16號就收到了,但正好我與久別重逢的" M.C sister"在前一天見面囉!所以輕忽不得!這一週就好比是在做月子一樣,只是不用補得這麼"嚼"(台語:齊全)就是了.也因此這篇文才拖延至今才生了出來.(也不能怪我呀!2天前本想在ㄚ虎也po誰知寫得"樂樂長"的心得,就在找不到網頁的訊息發出後就不見了!想我打字速度慢得跟龜沒兩樣,竟然就這樣不見了!真是-------吐血!

這品牌的冰姬零有8種口味, 我收到的6種分別是馬達加斯加香草/焦糖布丁/鮮採荔枝/香甜水蜜桃/夏日芒果/紐西蘭奇異果等.另外還有可可跟巧克力只是我想選比較不一樣的也較少在吃的口味來做比較,這樣才口感才新鮮!

馬達加期加香草

 首先吃的是馬達加斯加香草,說實在話台客猫真的很少在吃冰姬零,尤其是香草口味,因為坊間為了香味上的吸引,通常都會添加香草精這玩意兒,不是說它不好,只是台客猫工作的場地也有2家賣冰姬零的,當閉店時我們如還沒離開就會聞到一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那種濃郁刺鼻的味兒還真不是我愛的!也因此我甚少食用有關"純"香草口味XXX等多種食品.但據說這思薇諾採用的是馬達加斯加進口的香草豆莢,用天然的豆莢下去熬煮製作,香味真的很濃郁!還看得到一粒粒的香草杍喔!雖說是以牛奶做為基底,但口感稍嫌不夠綿密,是清爽口感派來著,不過份的甜讓怕甜的我放心許多!

焦糖布丁.JPG

再來吃的是焦糖布丁,盒蓋一打開就聞到焦糖的淡淡清香,業者說她們是放國內大廠牌統X布丁來做原料,所以成品的香味才會這麼濃!但有別於同樣是以牛奶做為基底的香草,布丁口味吃起來較為Q綿,甜度依然是適中,如果下次要訂購大筒裝的我應該也會考慮這一味吧!

接下來則是以水果為基底的口味登場囉!我先吃我最愛的荔枝,一入口就融化在舌間的口感充滿著天然荔枝的香味,淡淡的甜味輔佐著冰品本身,會讓我覺得吃這冰姬零比吃新鮮現剝的荔枝來得不膩口,不過荔枝本質並不會稠稠的,所以這款的口感也是走清爽路線的!

再來試吃的是水蜜桃,因為水果本身質地的關係,口感上會比荔枝來得Q綿,但是愛吃水蜜桃的應該也會愛上這一款吧!它聞起來的香味其實並不濃,有用水蜜桃榨成果汁來喝過的話,就會知道它不似其它重味的水果來得有優勢,因為香氣會散掉!可業者並不因為如此而去添加人工香味去取悅客人(我想啦!).但是入喉的時候香氣就會慢慢散開分佈在味蕾上,帶點微酸的滋味,嗯~好吃!

最後剩下2種分別是奇異果跟芒果,在南台灣的我們,芒果是夏日必備的水果之一耶!但思薇諾竟然做到跟本尊一樣的香味,我真的給她拍拍手,她不像有些業者只是加仿芒果香料去製成,它的香味及顏色就是新鮮現殺的芒果一樣,好濃好香,還吃得到果肉喔!而奇異果也是不遑多讓,酸甜的吱味真是一入口就難以忘懷,很讚的唷!

以上是我試吃的心得報告,圖片是採用小妮子家的照片,想吃的就趕緊去訂購唷!有些水果是不等人滴!有季節上的限制呢!嘻~我要吃冰去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痲煩之俗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