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這本書的影響還是季節正好在轉換, 排膽結石療法可還真多人在做呢! 貓兒我連買個蘋果汁都買不到! 真有這麼夯嗎?

一直以來我便深受膽結石所苦, 因為我不想把我那親愛的膽兄弟給"喀嚓"了! 醫生是有跟我掛保證啦! 保證我以後還是可以穿比基尼趴趴造,ㄌㄨㄚ ㄌㄨㄚ蛇 ,但我問他有這種的比基尼女郎嗎? 據我了解膽結石的手術一向是將膽囊直接摘除. 而摘除後會因膽汁分泌不足影響消化. 最常見的就是便當一吃完馬上去廁所拉肚子! 有些人則是因為長期如此造成營養不良, 不是暴肥要不就狂瘦! 像我老愛四處趴趴造的人, 是要我老在旅遊點找廁所的嗎? 切~~那可不優哪!

為了排這膽結石我可真是豁出去了! 早在幾年前我就有詢問過我的主治醫師, 此法可行否? 會因此爆發急性膽囊炎嗎? 醫生說這療法非但沒根據且危險!萬一臨時塞住膽管那可不是在開玩笑! 之所以拖了這麼久實在也是怕有個萬一,那就不妙囉!

第一~5天: 每天喝1000c.c.的蘋果汁(在餐與餐之間喝)

第6天: 早上喝完1000c.c.的蘋果汁/ 早餐:簡單的熱食(灌了1000c.c.的果汁飽到快吐,吃不下啦) /午餐:水煮青菜與白飯/ 下午1:30過後即不可再食,除非開水!晚上6:00與8:00各喝一杯瀉鹽水250c.c./ 10:00將200c.c.的葡萄柚汁與125c.c.的初搾橄欖油喝掉/ 馬上關燈躺下睡覺.

太早上床睡半夜2點就睡不著囉!而且喝了2杯瀉鹽水,竟然一點泄意也沒有! 也拿暖暖包熱敷了呀?一整個頭痛又一直打嗝(打嗝的味道就是橄欖油果汁的味,真噁心), 真的很想罵三字經耶!

第7天 :早上6:30與8:30各喝一杯瀉鹽水/ 中午:少量水果/ 傍晚回歸正常飲食但以輕食為主,連續3天.

到現在也已晚上9點我的肚子依然沒動靜!這是什麼道理呀?有人會喝了1000c.c.的瀉鹽水卻不會拉肚子的唷?我想應該只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痲煩之俗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